Monday, January 01, 2007





《城市的眼睛》2006在风和日丽的气候下顺利举行!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豪雨终于在30日前停息,老天真的给足面子。报名当天的下午5点多便陆续有参与者迫不及待前来报名。好多regulars出现了,也看到许多新面孔,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下交换意见及分享摄影心得。欣慰的是,几乎每个报名者都一直有留意《城市的眼睛》活动,所以对活动宗旨并不太陌生。

除了摄影发烧友,专业人士及在籍学生,我们在报名人数中看到不少新闻媒体工作者,甚至是著名艺术家的参与,但愿2006的作品会百花齐放,展现一幅有层次的城市拼图。

收件当晚,使用数码相机的参与者都认认真真地把一天的收获仔细再过目数遍,才放心upload到电脑上,他们的用心难能可贵。至于使用黑白底片的朋友们,必须耐心等待两周后才能看到影像,到时肯定会出现许多精彩、令人思索的照片。

在这里衷心谢谢所有的参与者,在岁末的这一刻放慢步伐,回顾一年的大小事件,以影像为我们的城市做记录。当然也不忘谢谢所有的volunteers,在没有酬劳下,很努力的付出,牺牲到外头庆倒数的欢乐。

没有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就不可能有《城市的眼睛》。

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是物质或心灵上都富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