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Eye é City 2006 Photos Selection
Date: 13 & 14 January 2007
Time; 10am to 3pm
Venue: Basheer Graphic Book's City Room, Bras Basah Complex

Sunday, January 14, 2007

我们上报啦!

1月14日的《联合早报》刊登了有关新加坡年轻团体在有限的资源下举办影像纪录活动,《城市的眼睛》有幸被采访,记者卢丽珊同时也访问了一些参与者,表达了他们对这个城市变迁的想法。

报道图文并茂,内容详细丰富,如果你还未阅读的话,快快去翻阅吧!

Monday, January 08, 2007






To all who submitted their photos for Eye é City 2006, please be reminded that the Preliminary Selection will be held at Basheer Graphic Books' City Room on 13th and 14th Jan 2007.

Please go to #04-19 Bras Basah Complex on the date and at the time that you have chosen.

We wish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all participants and all sponsors for making this event possible again this year.

Monday, January 01, 2007





《城市的眼睛》2006在风和日丽的气候下顺利举行!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豪雨终于在30日前停息,老天真的给足面子。报名当天的下午5点多便陆续有参与者迫不及待前来报名。好多regulars出现了,也看到许多新面孔,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下交换意见及分享摄影心得。欣慰的是,几乎每个报名者都一直有留意《城市的眼睛》活动,所以对活动宗旨并不太陌生。

除了摄影发烧友,专业人士及在籍学生,我们在报名人数中看到不少新闻媒体工作者,甚至是著名艺术家的参与,但愿2006的作品会百花齐放,展现一幅有层次的城市拼图。

收件当晚,使用数码相机的参与者都认认真真地把一天的收获仔细再过目数遍,才放心upload到电脑上,他们的用心难能可贵。至于使用黑白底片的朋友们,必须耐心等待两周后才能看到影像,到时肯定会出现许多精彩、令人思索的照片。

在这里衷心谢谢所有的参与者,在岁末的这一刻放慢步伐,回顾一年的大小事件,以影像为我们的城市做记录。当然也不忘谢谢所有的volunteers,在没有酬劳下,很努力的付出,牺牲到外头庆倒数的欢乐。

没有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就不可能有《城市的眼睛》。

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是物质或心灵上都富足。